设备资源

特色设备

【特色设备】为平台成员拥有的稀有、贵重设备和自主设计的设备。一般数量少,功能独特

【特点】适合做特定的动物实验,也可根据自主设计的设备功能定制特定的设备。

查看详情

常规设备

【常规设备】动物实验常见和必须的重要设备,常见于动物实验室的重要设备。

【特点】动物实验中必须、常见且重要的设备,可根据该类信息来参考动物实验室设备配置要求。

查看详情

© 2020 中国科学院实验动物资源平台 版权所有 Laboratory Animal Resources,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. All Rights Reserved. 备案序号:京ICP备05064604号-22
本网站由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生物多样性信息研究组 开发与维护 Website developed by BIG(The Research Group of Biodiversity Informatics).